暑期兒童夏令營

奇美博物館,暑假期間將推出深受歡迎的兒童夏令營,主打結合藝術與舞蹈的跨界啟蒙,賞析名畫、雕塑,同時也透過思考、互動、遊戲、創作等元素,進行孩子們的肢體開發,知性又有趣,今(15日)起開放早鳥預購。

奇美今年的兒童夏令營名為「舞.藝大豐收」,活動將於7、8月份的每週五登場,適合6至10歲的小朋友,館方希望藉由系列課程,開發孩子們的肢體與感官,並深入探索展廳內的作品,啟發無限創造力。

館方指出,去(2022)年的兒童夏令營,佳評如潮,各界引頸企盼,這次突破以往,採跨界啟蒙的形式,透過思考、互動、遊戲、創作,感受藝術原來可以這樣玩。

有別於去年的主題著重在靜態的藝術賞析、創意呈現,這次主打藝術、舞蹈的結合,透過動作的開發,以及美感的培養,讓小朋友了解自己身體的可塑性,提升鑑賞能力,並學習互動與表達。

營隊課程內容分為「肢體暖身」、「藝術暖身」,以及進階的「創作實戰」,在專業老師的引導下,藉由玩遊戲的方式,讓孩子變成畫裡人物;或者1件雕塑品,用肢體表達出超乎想像的創作。

分類: 新聞分享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